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石油文化”儿童图书捐献活动

促进学校云南省南华县罗武庄中心完小共建“传承之舟”图书室以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4月27日下午 ,中石大工会、图书馆联合举办“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石油文化”儿童图书集中捐献活动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近百位师生参加活动

f12ebb26fae9064e2a040af787e0992.jpg

IMG_0389.JPG

师生们捐献的儿童图书数量多、质量好,内容丰富,涉及科普、绘本、寓言、双语读物等多个类别,其中包括很多成套图书和专门采购的《影响孩子一生的世界名著》《乐乐趣科普立体书》《科学历史百科全书》等新书其中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共捐献图书143册,给南华县的孩子们写下期望与祝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提前了解当地需求,专门采购了孩子们感兴趣的科普图书。

截至目前,全校师生已捐献图书千余本次集中捐献活动学校还将在六一儿童节前持续接收师生自行捐献的图书并将图书统一运往南华县罗武庄中心完小,用于“传承之舟”图书室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502160840.jpg

微信图片_202205021608043.jpg

IMG_0310.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