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天津市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开展共建

7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天津市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签署共建协议,并揭牌成立支部共建基地、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科学实践基地。

6b5fa2ddfa3f48bdaefe3c0d9d863b09.jpg

中石大教务处副处长安永生,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教辅联合党支部书记朱益,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党委副书记任会春、人力资源部经理郭希玺、油田作业公司党委书记沈元波、钻采试验及培训党支部书记王成林,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任会春代表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向学院师生表示欢迎。赵凯重点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情况,表示近年来学院取得了对国家安全发展、海洋强国战略等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其中多个项目与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有较高契合度。沈元波介绍了工程技术公司及支部共建情况,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宣传短片。

学院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合唱团成员马明雨、志愿服务人员于晓鹏分别作了题为“坚定跟党走, 为民族复兴献我青春”和“坚定理想信念,怀揣报国热忱”的汇报交流。校企双方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并先后举行了支部共建基地、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科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任会春表示,双方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共建为契机,促进校企深入合作。安永生表示,课程思政实践基地是学校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平台,有助于学生实习实践中接受思想政治教育,更好地成长成才。赵凯感谢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落实好协议内容,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