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赴南口特支纪念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9月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中石大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南口特支纪念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中共南口特别支部纪念馆展厅从“昌平早期的工人运动、中共南口特别支部的建立、抗日战争时期的南口、解放战争时期的南口”四个部分, 以图文资料系统还原了南口早期党组织活动的红色历程。党员们认真听取了介绍,不时驻足观看红色史料,深入学习南口早期党组织活动的红色历程,深切感悟昌平红色革命文化。

通过参观红色展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热情,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