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走进中石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亚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近日,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走进中石大开展录制。学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选派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本科王紫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生若贺曼、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木哈、学校团委书记周学智作为中石大青年代表进行领学并开展讲述。四位青年师生向大家分享了收到回信后的喜悦心情和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心得感受,并号召全体团员“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图片 1.png

2018年,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正式启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是共青团中央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2022年全年共开展34期主题团课,累计总播放量超过30.2亿,覆盖团员青年16.1亿人次,单期参学人数超一亿,在广大青年中具有重大影响力和网络号召力,是青年学习新思想的重要途径。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