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来中石大交流并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9月26日下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副总经理)周予川带队来中国石油大学交流,中国石化下属57家企业、120余名代表到校招聘。学校党委书记陈峰会见了周予川一行。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允贝,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

20210926_中石化宣讲 (10).jpg

20210926_中石化宣讲 (13).jpg

周予川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石化与中石大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石大每年向中国石化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其中多人已经成长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科研技术专家,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不凡的业绩,更为中国石化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身处石油石化行业重要变革期,挑战与机遇并存,欢迎中石大毕业生加入中国石化,将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共同为国家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陈峰对中国石化来校交流招聘表示欢迎,对中国石化对中石大毕业生的重视与青睐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5月中石大与中国石化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深。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积极推进国家能源化工行业低碳转型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迈出了坚定步伐。学校始终把大学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人才培养的重要方面。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就业服务和校园招聘工作,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20210926_中石化宣讲 (1).jpg

座谈会后,中国石化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学校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陈峰致欢迎辞,周予川代表中国石化致辞,中国石化党组组织部培训开发室主管卜铎介绍了2022年中国石化毕业生引进培养政策。4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会,宣讲会线上同步直播,超过1.3万人次在线收看宣讲会。石大校友江汉油田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小军、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储层改造研究所副所长王海涛、河南油田工程技术管理部副经理蔡品雷分别分享了自己在中石化人才培养战略下快速成长、突破自我、干事创业的历程。

20210926_中石化双选会 (3).jpg

20210926_中石化双选会1 (19).jpg

20210926_中石化双选会1 (27).jpg

宣讲会后,中国石化各招聘单位在学校体育馆开展了现场答疑咨询。陈峰、韩尚峰现场看望了企业代表,并与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情况。1500余名毕业生按照预约时段分批次有序进场,向单位投递简历并详细咨询招聘岗位需求、人才引进政策等。

20210926_中石化双选会 (13).jpg

20210926_中石化双选会 (5).jpg

20210926_中石化双选会 (25).jpg

20210926_中石化双选会 (24).jpg

20210926_中石化双选会 (18).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