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抓落实 开新局】中石大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扩大)第十五次会议暨2022年春季学期工会工作布置会

3月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会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y.jpg

会议分为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春季学期工会工作布置会两个环节。在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上,与会人员先后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2022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及《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校工会负责人通报了全年工会重点工作和第六届五次“双代会”筹备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职工健康促进方案推进情况。

雷玉江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要坚持高站位思想引领,团结凝聚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坚持高质量建功立业,组织动员职工立足岗位守正创新;坚持高品质服务教职工,加快建设联系广泛、服务精准的工会工作体系;坚持高水平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他强调,教职工健康事关每一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相关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教职工健康促进工作,让“民生工程”成为“民心工程”,切实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发挥昂扬的工作热情,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春季学期工会工作布置会上,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工会教职工健康促进工作和校级青教赛的具体实施步骤,以及2022春季学期工会重要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