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12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峰,副校长吴小林,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高德利,副主任委员徐春明、吴胜和、张劲军、崔立山、庞雄奇以及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83e958641eae4a459195397130e80b2b.jpg

会议对科学技术处提交的学术基金项目和人事处提交的青年拔尖人才、优秀青年学者项目进行了评审,对研究生院提交的第二批青年创新团队项目结题和人事处提交的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青年拔尖人才聘期考核、优秀青年学者聘期考核等项目进行了验收评价。

与会人员发展规划处提交的“十四五”规划草稿进行了交流讨论,建议“十四五”规划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和未来的机遇挑战,更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更加关注和做好优势学科与基础学科、新兴交叉学科的有机结合、协同发展等工作,使规划更有利于学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表示,学术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等方面的学术权威作用,积极为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