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北京高校数学教学论坛在中石大举办

5月22日,北京高校数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承办北京高校数学教学论坛在中石大开幕

北京高校数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姜广峰,中石大教务处处长梁永图理学院院长刘坚、党委书记梁景伟以及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100余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论坛。

梁永图、梁景伟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校数理公共课程的建设情况。北京化工大学姜广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龙永红教授,中石大教师王培赵彤远刘建军等作了报告。论坛全程在线直播,为北京各高校数学类课程的教学改革提供交流平台,并有助于推进学校数学类公共课程的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刘坚在论坛闭幕式上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各高校在论坛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高校间的合作互助。

54fd775cc694402896f5f8e75e3f4be5.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