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助力南华县乡村振兴专题讲座在线开展

9月24日上午,由云南省南华县县委组织部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助力南华县乡村振兴”专题讲座在线开展。南华县各乡镇、村(社区)及县级挂包单位负责人等263人通过远程平台参加学习。

bf2137e81f5b442ea65d4d4a831ad870.png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经济学教研部汪彬教授担任主讲,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主题,阐释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方式方法,助力南华县各级干部了解和把握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从而更好地为南华县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讲座是中石大助力南华县乡村振兴2021年系列培训之一,将有助于南华县各级干部提升综合素质,为南华县全力打造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样板提供组织保障。后期学校还将开展南华县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进一步为南华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