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深海工程团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春节期间,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深海工程团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学期党建、科研等工作。


深海工程团队党支部书记杨进教授作为科技界专家学者代表参加团拜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支部传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时,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从事油气领域科研工作的一名高校共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石大学子重要回信精神贯通起来,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带领深海工程团队党支部师生紧密围绕国家深海探测、能源安全、海洋强国战略,持续攻克“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能源领域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