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二期党课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8日,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二期预备、转正党员党课学习活动。副院长魏强讲授了题为“光辉的历程”的专题党课,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1454e7ee095f410e8938bafcbb05badb.jpg

魏强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学党史心得体会”五个部分进行了讲解,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分析了党的奋斗历史带给我们的经验和启示,并寄语新时代青年要多学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9eef0d6f62314905941a2ad1db3ba5dc.jpg

党课结束后,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努力奋斗、砥砺前行。本次党课对促进新发展党员增强党员意识,激发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