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中石大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5月23日上午,中石大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中共南口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后勤党总支图.jpg

1925年,昌平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南口特别支部建立,这是昌平革命史的一块“界碑”,铭刻了昌平人民从自发到自觉、昌平革命从探索到求索、昌平前途从黑夜到光明的转变。自此,昌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启了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展览包括昌平早期的工人运动、中共南口特别支部的建立、抗日战争时期的南口、解放战争时期的南口四个部分, 以丰富的图文资料系统还原了南口早期党组织活动的红色历程,让大家在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的同时,感悟革命先烈奋勇争先、拼搏奋斗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实干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后勤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