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子参加首都共青团“千校万岗 职为你来”线下双选会

12月3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国家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首都共青团“千校万岗 职为你来”线下双选会,中石大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共同组织80余名学生参加。

采访.png

此次双选会共有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覆盖全国25个省区市,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岗位2300多个。中石大组织毕业生和非毕业生一同前往活动现场,在助力毕业生就业同时,助力非毕业生提前了解社会发展需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2024届石油工程学院硕士毕业生李冬爽在接受CCTV朝闻天下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有基层锻炼的机会,从事与自己研究方向相关的工作,将实践与理论结合起来。

学校团委积极关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造“大实践”格局,强化就业赋能,面向学生开展“扬帆计划”实习实践活动,培养锻炼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大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了不起的offer”——梦想众筹开放日线下招聘会,活动持续聚焦毕业生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助力100余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  华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