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骨干赴延庆冬奥村踏勘交流

10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组织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骨干30余人赴延庆冬奥村踏勘交流。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志愿者经理邓听、副经理夷康带队参观交流。

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秘书长严晗与志愿者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希望大家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尽早熟悉工作岗位职责,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打造冬奥志愿独特的文化符号,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志愿者的热情与温暖。

y.jpg

志愿者们实地参观了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延庆赛区展示中心,全方位了解了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的场馆架构、运行机制、设计理念以及文化特色。学校冬奥志愿服务各业务领域负责人与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各业务领域经理围绕后期志愿者岗位培训、工作对接等事项作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作为志愿者的使命与责任,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