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喜庆二十大】中石大举办“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

翰墨飘香绽芳华,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献礼党的二十大,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学校文化底蕴和师生精神风貌,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离退休教师与师生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此前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师生书画摄影作品比赛,师生踊跃参赛,提交作品300余件。本此展览选取书画、摄影作品近百件进行展出,内容涵盖献礼二十大、礼赞新时代、重温冬奥记忆、壮阔山河与美丽校园等主题,展现了学校师生浓厚的家国情怀、高尚的艺术趣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展仪式上,文永红为书画摄影作品比赛获奖学生颁发证书。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离退休教师参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积极参与学校美育工作,为营造高雅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本次作品展既为学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新载体,也为师生展现技能才艺、提升审美素养、加强互动交流搭建了新平台,有助于丰富学校育人资源,助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