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完成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日,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完成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助力新生们增强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的认识,适应大学生活

d58f0723716149b5b9a5601df76dabba.jpg

8月30日到31日,学院组织召开导师见面会、班主任见面会,老师们与新生畅谈大学规划、人生理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指导学生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9月1日,学院在线开展2021级本科生入学教育。新生辅导员马子儒从学籍与学位管理、教学管理、考勤与纪律等方面对学生手册了宣讲,详细讲解了本科生综合测评办法,强调了学生违纪处理与管理的相关内容。专业介绍会,本科生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概况,为同学们在大二学年进行专业选择提供指导,并勉励同学们将长期目标与短期目标相结合,丰富学识、增长见识,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优秀大学生。

109b61e89bb14ee1989ff9ec43424e62.jpg

9月2日上午,在学院在线召开的本科新生培养教育大会,副院长赵晓丽以“重基础、强特色、打造学科交叉的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为题,介绍了本科生培养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学院针对研究生新生开展了学术道德宣讲会,结合学术不端案例,强调学术道德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谨对待科研任务,端正学术动机,努力提升科研能力。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