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三名学子在第三届首都大学生诚信演讲比赛获奖

近日,第三届首都大学生诚信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公布,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硕士生朱明宇荣获“诚信相伴‘双碳’战略”组别二等奖,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孙浩洋荣获“诚信相伴‘双碳’战略”组别三等奖,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徐宁慧荣获“诚信相伴乡村振兴”组别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诚实守信伴我行,励志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共设置“诚信相伴大学生活”“诚信相伴创新创业”“诚信相伴志愿服务”“诚信相伴‘双碳’战略”和“诚信相伴乡村振兴”5个赛道,共有76所高校300多名大学生参赛。

诚信演讲比赛是学校诚信专题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在持续提升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诚信素养、培养大学生诚信品质和诚信行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强化校园诚信教育,持续开展“诚信知识进校园”“诚信知识竞赛”“讲述身边的诚信故事”等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弘扬诚信美德,知信、践信、守信,营造人人讲诚信、个个守诚信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让诚信文化成为校园的一种靓丽风景。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