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迎新纳福 白羽飞舞”留校师生迎新春羽毛球联谊赛

为丰富寒假留校师生的假期生活,2月9日,由中石大2020至2021学年留校学生团总支主办的“迎新纳福 白羽飞舞”迎新春羽毛球联谊赛在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机关和学院的1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41支队伍到场参赛。师生们以球会友、共话新春。

b5e06e7ef2dd4417a7b1fc5e2432ca86.jpg

联谊赛分为“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选手们通过分组战和车轮战分别评选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

活动得到了留校师生的点赞好评。外国语学院教师丁辉说,这个迎春联谊赛很新颖,希望明年可以接着办。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留校学生伍洛说,虽然这是比赛,但感觉更像是过节,大家在一起热热闹闹,想家的思念就缓解了不少。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的志愿者武佳星说,作为联谊赛的裁判,自己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也让这个寒假的留校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