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星光

【同心战疫】虽然你总说“应该的”,可我一定要说“谢谢你!”

11月9日疫情突如其来为了快速切断病毒传播链中石大校园临时管控从那一刻起来自学校和政府、企业、社会、校友等的关爱便绵绵不绝地温暖着16000名学子的心

12日,学校了解到隔离点的同学们有加餐的需求。

“马上安排!”

于是当天中午,从昌平城区的各大超市到大兴隔离点附近的超市,中石大的老师们“扫荡”了卤蛋、火腿肠、榨菜等的货架。当天和第二天,隔离点的同学们就收到了满满当当的心意。

总想给你生活更多保障——学校为所有学生宿舍共配备消毒喷壶3950个,消毒泡腾片200瓶。

紧急采购微波炉135个,第一时间安装到各公寓每一层,希望你总能吃到热乎的饭菜

酸甜可口的苹果、脆爽多汁的酥梨、软糯香甜的面包。

“好吃你就多吃点!”

特殊时期,始终同向同行的企业不仅送来了防疫物资,各种专为同学们定制的暖心大礼包也带着沉沉的心意急运而至。

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既有行业巨头及其下属企业,也有新兴产业翘楚,还有和学校合作多年的地方企业。很多校友也积极联系学校、学院,想为母校平安尽一份力。

校园里这些忙碌的身影,不顾疲倦地奔波,只希望告诉你,有这么多人在关心你,有这么多爱在陪伴你。

被爱“投喂”的CUPers,以刷屏的朋友圈,炫耀(嘚瑟)着自豪,表达着感动。



饱含着深情厚谊承载着深深牵挂在这场同心抗疫的战斗中来自四面八方的奉献、支持、帮助共同汇聚成不可战胜的力量这份温暖每一个中石大人永远铭记这份感动也是照亮我们爱国报国奋斗之路的光芒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