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外国语学院:以“严”和“实”的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工作的部署,1111日石大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校长张来斌参加交流研讨并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肖中琼代表班子重点汇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各级各层次教职工中开展的理论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和副书记讲党课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重点对当前整改效果不太理想的工作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交流,对当前工作面临的重难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张来斌对学院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学院党政班子应花大力气从团队建设入手提高师资队伍整体实力;二是作为教学学院,在当前高等教育改革面临的宏观背景下应当多组织教师探索入主流的外语教学方法,适应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三是要引导教职工多关注大势,把握学校当前的发展契机,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探索人尽其才的、适合教师自身和职业发展的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