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参观“永远的雷锋”主题展


 

425日,石大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共80名同学前往昌平区图书馆参观“永远的雷锋”主题展览基层巡展。

本次巡展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及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联合承办。巡展是继中华世纪坛展览后在北京各区县的基层巡展,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光辉榜样,时代楷模”,分为灿烂人生、精神永恒、世代继承、典藏雷锋四个单元,通过雷锋工友、战友、同乡以及雷锋的老领导对雷锋的回忆和雷锋的生活实物、照片再现雷锋的生平事迹,传递雷锋精神;第二部分为“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展示爱心奉献标兵及其事迹。

参观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被雷锋和其他先进人物的事迹所感动,在展览现场的留言台写下了感想并誓言在之后的生活中向道德模范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