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中石大理学院名誉院长刘忠范院士参加理学院党政联席会

12月2日,中石大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本次党政联席会创新会议形式,邀请理学院名誉院长刘忠范院士参加,会议地点设在刘忠范院士工作的北京石墨烯研究院。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景伟教授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通报了各自分管的近期工作,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刘忠范院士对相关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通报了《教育部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通知》《教务处关于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三个通知。会议讨论通过了《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细则》《学院关于成立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理学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岗位安全管理制度》《理学院实验室操作和设备使用规程》《理学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等5个文件。

会议就如何落实学校与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讨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畅想。刘忠范院士指出,理学院作为执行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承接单位,要放开思路,提出各种合作的可能性,找到双方合作的抓手,真正使合作协议落到实处,让双方受益。刘忠范院士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使石墨烯研究成为理学院的特色和品牌。会议还就举办学术论坛和大学生石墨烯大赛、聘任兼职教授、引进高层次人才以及实施双导师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 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