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副校长吴小林为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近日,副校长吴小林围绕“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为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小林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形势,深刻解读了“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以及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与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系。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严”字当先,提高自身修养、坚定信念、提升境界,要按规则、制度办事,不搞特权,要心存敬畏、勤于自省,为政清廉;“实”字当头,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各项措施要符合客观规律和科学精神,要勇于担当、直面矛盾、创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业绩,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忠诚老实、襟怀坦白、公道正派。

吴小林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活动,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干部兼职、请销假、出国和薪酬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