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CUP-CMG油气藏数值模拟联合实验室在石大成立

9月20日,加拿大计算机模拟软件集团公司(CMG公司)油气藏数值模拟软件捐赠仪式暨CUP-CMG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主楼A327会议室举行。CMG公司首席运行官Ryan Schneider先生代表CMG公司向石大赠送了价值1500万元的CMG软件及许可,并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李根生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书,共同为CUP-CMG联合实验室揭牌。石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高采收率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根生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石大将大力支持联合实验室的持续建设和发展,希望校企合作成果丰硕。Ryan Schneider感谢学校对联合实验室的支持,希望联合实验室的建立能够搭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桥梁,双方发挥资源优势推动石大在石油天然气开发方面研究水平的提升。

CMG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最精细的油气藏数值模拟技术,是世界领先的石油软件公司,其软件产品能够满足常规和非常规油气资源开采方式的数值模拟需要。此次校企合作运用全新的模式,可保证双方合作的可持续性。会后,Ryan Schneider作了题为“油藏数值模拟技术的发展方向展望”的讲座。此外,校企双方还就软件培训、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