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风华艺苑”第六期“这‘石’光,风华正茂”校庆摄影作品展开展

为再现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经典瞬间,石大“风华艺苑”推出“这‘石’光,风华正茂”校庆摄影作品展。

 

 

摄影作品展展出了从征集的200余幅校庆摄影作品中精心遴选出的86幅作品,以石大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现场、校友返校参加活动、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学校营造喜庆氛围环境等为主要内容,展示了校友嘉宾相聚石大校园共庆65周年华诞的隆重热烈的场景,展现了校友欢聚一堂畅叙青春时光、感恩母校培养、共话发展蓝图的深深情怀。

石大“风华艺苑”是党委宣传部2018年策划推出的文化艺术展览平台,旨在通过展示师生员工的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校园文化底蕴。“这‘石’光,风华正茂”是“风华艺苑”第六次展览。展览在石大主楼A座一层大厅举行,将持续至11月初。

 

 

 

 

 

详情见链接:

风华石大微信公众号推送:风华艺苑丨这“石”光,风华正茂——带你重拾石大65周年校庆难忘回忆,再现经典瞬间

https://mp.weixin.qq.com/s/Hsh68AKTDjAt8MMx24bKK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