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礼赞新中国】石大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坚定爱国信念”国旗下演讲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15日,中国石油大学“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爱国信念”国旗下演讲活动在红旗操场顺利举行。校院两级团组织负责人与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清晨的阳光下,全体团员齐唱国歌。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专业1班的刘丰硕同学以“复兴中华,我辈担当”为题,从“五四运动”爆发开始,回顾了中国青年的不平凡历程,呼吁大家把握美好青春,练就过硬本领、建功新时代。校团委负责人勉励团员青年们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爱国信念,勇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进步青年、追梦青年,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庄严的仪式教育,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使命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