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代表团一行赴俄罗斯高校访问

5月27日31日,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应邀访问了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Tomsk Polytechnic University)和喀山联邦大学(Kazan Federal University)。教务与国际交流部、文理学院负责人及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团出访。

 

 

 

陈大恩一行分别会见了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Liliya Kiryanova、教学事务副校长Alenxander Wagner,喀山联邦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Linar Latypov、科研事务副校长Danis Nurgaliev,与两校代表落实了石大本科学生交流学习的具体事宜,讨论了在石油工程、地质工程、软件工程、大数据科学等方向开展合作的事项;鼓励双方教授在协同科研攻关、在高水平刊物上共同发表文章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创建于1896年,是俄罗斯最顶尖的三大理工大学之一,在俄罗斯教育部官网2012年公布“俄罗斯大学综合排名”中位于第七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创建于1804年在国内外享有盛名,是俄联邦直属的十所联邦级大学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