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医院:增进沟通 落实整改 推进医院发展

 
328日下午,石大校医院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副校长陈大恩出席会议,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王永红主持。
王永红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报告,回顾了半年来活动组织情况和实施效果。报告指出,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校医院切实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增进校医院成员之间以及校医院与广大师生的沟通,着力解决困扰医院发展的主要矛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多种办法提高校医院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系统解决了外聘人员薪资结构问题,出台了新的外聘人员薪资体系和政策;三是依据医院的具体工作情况,改进工作程序,调整值班时间;四是引进人员提高工作效率;五是提高管理者综合素质,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医院和谐发展。
陈大恩对校医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校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效率,分解工作步骤,逐步落实各项制度;二要充分调动外聘人员的积极性;三要把党的群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继续深入下去,推动医院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后,学校对校医院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