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

综合服务
首页» 综合服务»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服务流程】建站服务流程

发布日期: 2023-02-16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校二级网站建设规范,信息化管理处为二级部门提供网站建设服务,但此服务不属于我中心常规业务范围。二级及以下团队网站(如实验室、暑期学校、教师团队网站等)不在服务范畴。

CMS只支持建设一般信息发布的宣传性网站,无法制作留言板、在线报名等实时互动应用功能的栏目或网站。 在CMS上建站的学校各二级部门,需明确一名正式员工为部门网站管理员。在网站建成后的管理员培训时,原则上要求与建站申请单管理员名称中填写的是同一人,在系统里采用唯一的实名账户。 通过e服务平台,发起网站群建站申请,将《建站申请单》和《二级部门管理员协议书》提交至信息化管理处后,正式启动网站制作。

特此声明。

二级部门网站建设办理流程:


f33e6af2eb59a8424995dd97ddbd2a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