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及模拟考试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1 阅读次数:

1. 模拟考试时间2022922日(周四)

上午9:00--12:00

模拟考试地点:南校区第三教学楼4402403机房

模拟考试方法:双击桌面考试系统图标----输入本人准考证号---阅读考试须知---开始考试。

2. 模拟考试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熟悉考试环境和基本操作过程,每项考试试题只有一套。模拟系统无法查询考试成绩。

3. 请确保参加模拟考试时携带准考证,模拟考试使用的准考证号为本人参加20229月等级考试使用的准考证号。准考证打印方式如下:

时间:2022919日(周一)

网址:https://ncre-bm.neea.cn/

登录账户为集体报名时的账户密码,如无法打印准考证请联系机房伊老师。

电话:89733242 办公室:三教506机房办公室

4. 模拟系统交卷密码789二次登入密码123

重新抽卷:456

5. 大家模拟时发现系统或软件问题,请及时联系机房相关管理人员。

    6.重要提醒

正式考试时请确保:

1)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前7天内京外行程记录;

4)承诺确认《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5)持有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注意:

如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可查看学校主页-通知公告中《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关于因疫情申请退费的相关说明》。

2022920

信息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