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关于第66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10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20229月全国第66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已发放至本考点,现对于在110109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参加考试并成绩合格的考生的证书领取做如下说明:

1、校内考生:

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于213-228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到三教4层机房办公室领取证书。

具体方式:

1)机房办公室对面公告栏查看个人序号

2)报出序号,并出示身份证校园卡、学生证均不可

3)签字确认领取(不可代领

2、校外考生:

1)需要本人自行前往考点领取证书的校外考生,请提前致电沟通。

2)需要证书直邮(由考点直接邮寄至考生本人,收件人务必为本人)的校外考生请于2022228日下午1700前填写邮寄信息,考点将按填写时间分批次邮寄(顺丰到付)。


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邮寄信息:

【腾讯文档】110109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校外考生证书邮寄信息收集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Xl6ZEJDbUdtelhu

腾讯文档.png

    联系电话:8973324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化管理处

202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