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网络安全在线培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1-06 阅读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加强网络安全学习交流,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在线培训工作,请各部门、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积极参加在线学习,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一、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培训形式

用户可登陆http://202.204.196.201:5000/sharing/xloRrLVAY(校内)进入培训平台获取培训文档并参与在线培训。
三、培训内容

本次网络安全培训以“谨防网络诈骗”为主题,包含两个培训文档(4学时)、视频学习材料(2学时),共6学时。培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形势、校园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以案说法、日常防骗等。
四、培训组织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集体学习,要求不少于4 个学时,并将学习人员名单于 11 月17 日前报信息化管理处备案。

联系人:吴老师 89738062

信息化管理处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