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与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过程装备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12月2日,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与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过程装备系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合学习活动和组织生活。

过程装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娟首先介绍了此次联合学习活动的背景和初衷。大家集中观看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学习专题资料。过程装备系教工党员陈建义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上的三个重大决议。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云祥表示,国际国内形势复杂,选择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导思想,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奋斗目标的前提。



会上,两个支部的同志们不仅共同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而且共话学校信息化建设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庞飞介绍了目前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针对“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过程系师生问卷调研结果,两个部门的同志们畅所欲言,一线教师表示e服务、个人数据中心等各类应用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对信息化相关功能提出了建议。

校长吴小林指出,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取得了人类文明史上令人瞩目的成就。回想建党一百年以来的历史经验,我们每个党员都应体会其中的伟大和不易。她表示,希望所有党员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为学校建设成为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