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石大举办2023年教育部专项信息化项目校内论证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2-05-24 阅读次数:


5月23日,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对申请2023年教育部专项信息化项目的校内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采取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会议由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云祥主任主持,6位校内外专家及参与答辩的14个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云祥整体上介绍了我校今年申请2023年专项的整体情况,介绍了与会的专家们,并推选专家组成员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杨德斌主任作为评审会组长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从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及技术路线、预算及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项目介绍。专家们对每个项目逐个从必要性、紧迫性、安全性、预算合理性、技术路线先进性及可靠性等方面与负责人进行了质询,从加强产品选型、高校使用情况、校内用户需求等方面调研、做好业务融合与系统顶层设计等方面对多个项目提出意见及建议,最后经专家组讨论,对于项目需求明确,且必要性及紧迫性强、需要优先建设的项目形成一致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