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处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庆建党百年,走健康之路”教职工健走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5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响应“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号召,414日中午,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工滨河森林公园参加“庆建党百年,走健康之路”长走活动。

大家穿上活力十足的运动装,个个精神抖擞。四月的滨河公园花香四溢,景色怡人。一路上,大家两两一伙、三五成群,在和煦的风中享受着大自然和运动共同带来的惬意。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增进了解,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长走后身体轻盈、神清气爽,即锻炼了耐力和意志力,同时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并传递了健康绿色的正能量。

生命在于运动,快乐源于自然,接下来,信息化管理处要在工作之余多参加体育活动,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在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