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5-21 阅读次数:


2021520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雷雪梅、叶艳明等一行5人来我校信息化管理处进行调研。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庞飞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热情接待。

be006d70c3b4494bb395cfd935a370ad.jpg


庞飞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化管理体制机制、业务系统建设情况、数据中心建设、融合式门户及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建设、一站式服务平台及师生个人数据中心建设、校园网运营及维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工作人员就一站式服务平台及数据治理平台的功能及使用状况进行了演示。

雷雪梅、叶艳明对我校一站式服务平台及教师年底考核平台建设等多项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与会人员就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及运维模式、个人数据中心纠错机制、数据填报方式、网络计费策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