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网信中心同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30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下午,中央音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黄海、中央戏剧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池新杰等一行7名同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云祥、副处长庞飞及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张云祥处长主持。

交流会上,张云祥处长首先对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曲学院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管理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信息化管理机制等方面工作情况;庞飞副处长主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据治理与共享、一网通办平台等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数据分析、信息化项目统筹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有关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项目管理现状,并详细演示了学校公共数据分析方面的成果。黄海和池新杰也简要介绍了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近年信息化进展。随后双方就数据治理、校园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安全、业务系统建设、系统运维等方面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彼此信息化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