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化软件

个人服务
首页» 个人服务» 正版化软件

正版化软件

【使用教程】激活须知

发布日期: 2021-09-01 阅读次数:

1、激活需要180天有限期,需重启激活(一直在校园环境内,无需180天机制)。

2、Mac的office2019运行一下下载的里面的安装包,便可激活(2019之下版本无需激活)。

3、Win10,版本转换,有转换工具,现支持Windows专业版激活。

4、Office其他版本卸载工具,在帮助中心F017错误中有专用卸载工具。

5、激活时请关闭或退出360安全卫士或鲁大师或火绒安全软件。

6、校外激活不用担心,下载VPN客户端,安装登录后,用激活客户端激活

7、pc端(台式、笔记本)自带office365,请用F017卸载工具卸载,便可激活。

8、如电脑中已安装金山WPS或PDF,且出现“到期”字样,可卸载后重新在平台下载安装即可恢复正常。


 

微软软件一旦通过平台激活,如果电脑一直在校园网内,无需再次激活;如果电脑脱离校园网超过180天,则需要再次激活才能正常使用。再次激活注意事项如前所述。

微软软件激活过程中如遇到各种报错,请参见平台“帮助中心”栏目进行处理。https://software.cup.edu.cn/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