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服务/个人数据中心

个人服务
首页» 个人服务» e服务/个人数据中心

e服务/个人数据中心

【使用教程】”个人数据中心“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 2019-09-20 阅读次数:

(一)数据类别

个人数据中心依据来自各个业务系统的结构化数据和部分线下非结构化数据,目前分为禁止个人修改和允许个人修改两种类别,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1、禁止个人修改数据:如有错误,请联系数据源管理部门进行更正,如下图5所示:

 

C:\Users\XY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c78be71206739768fd8a2db71e12a.png

图1 禁止个人修改数据

 

注:红锁标识为不可自己修改的数据维度,此类数据如有疑问请联系右侧显示的部门电话进行咨询。

 

2、允许个人修改数据:填报或修改后由数据源管理部门审核,如下图6所示。

 

C:\Users\XY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40d8d62e388101c91a75b4b1d022b.png

图2 允许个人修改数据

 

注:此类数据为允许个人修改数据,但需要相关部门审核的数据。

(二)数据的修改与审核

1、数据补充:用户添加数据可点击右侧“添加”按钮,弹如图所示界面后如实填写完整后点击保存,待相关部门审核即可。

C:\Users\XYH\AppData\Local\Temp\1568248188(1).png

图3 添加数据

 

2、数据修改:将鼠标置于需要修改的信息最右侧,点击弹出的修改按钮,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即可。

 

C:\Users\XYH\AppData\Local\Temp\1568248816(1).png

图4 修改数据

 

3、审核状态:每条数据最后一个字段为“审核”,如若该字段显示为“无”,则表示数据尚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

C:\Users\XY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39382194e34923426b8b497e1ee802.png

图5 数据审核状态查看

 

此时,如需查看所提交修改的信息具体审核情况,可进入左侧栏目中“修改记录”查看具体审核状态。如下图所示:

 

C:\Users\XY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0cb24b18a7b686afd3c91a7fdf222.png

图6 审核状态详细查看

 

(三)数据的使用

个人数据中心不仅可以为各部门提供数据支撑,也为个人提供了数据导出服务。如图所示,点击导出,根据个人需求自由搭配数据维度导出数据使用即可。

 

C:\Users\XY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cebdab9252c47dd1d0f4100b97c00a.png

图7 数据导出

特别说明

1、待数据正式开通补充填报与修改后,请老师们按照通知的数据修改方式,认真进行填报及修改,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与准确性。教师完成补充填报或数据修改后,经过数据审核员审核后自动完成更新。

2、教师个人数据中心中历史数据一经确认完成入库,即为权威数据,一般将不再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