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自动化

个人服务
首页» 个人服务» 办公自动化

办公自动化

【使用教程】公告消息提醒设置

发布日期: 2022-03-25 阅读次数:

1、 登陆OA后,页面右上角有一个齿轮按钮。鼠标放置在按钮上,将显示下拉框。点击下拉框中的“个人设置”,进入个人设置页面。

1.png

2、 默认进入“个人应用设置”,点击左侧上方“应用设置”中的“消息提醒设置”按钮,进入系统消息设置页面;在该页面可对电脑网页端、手机APP端、微信企业号的微协同进行消息设置。

2.png

3、 (1)电脑网页端——下滑找到“文化建设”,点击“公告”左侧下拉箭头展开,再点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左侧的箭头。找到不想接收消息提醒的栏目,取消栏目前面的勾选框,鼠标滑动至页面最底端,点击“确定”即可保存设置。

3.png


       (2)手机APP端——点击左上角切换到“M3消息设置”,再次下滑找到“文化建设”,点击“公告”左侧下拉箭头展开,再点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左侧的箭头。找到不想接收消息提醒的栏目,取消栏目前面的勾选框,鼠标滑动至页面最底端,点击“确定”即可保存移动端APP的消息设置。


      (3)微信企业号“微协同”端—— 点击左上角切换到“微协同消息设置”,再次下滑找到“文化建设”,点击“公告”左侧下拉箭头展开,再点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左侧的箭头。找到不想接收消息提醒的栏目,取消栏目前面的勾选框,鼠标滑动至页面最底端,点击“确定”即可保存针对微信端微协同的消息设置。


注意事项:如若未被纳入某一栏目的发布范围,即便勾选了该栏目的消息设置,也不会收到该栏目的消息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