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自动化

个人服务
首页» 个人服务» 办公自动化

办公自动化

【使用教程】如何安排日程?推送日程?查看日程?

发布日期: 2020-09-11 阅读次数:

什么是日程管理?

在 OA 的个人空间的日程事件栏目, 日程事件用于用户安排日常的工作事项。 可以建立个人日程或者安排、委派事件给他人。 不仅可以通过红点提示自己今天有安排的事件,还可以将自己的日程推送给他人。上级还可以查看下级的日程工作。

如何设置日程?

新建日程事件点击一级菜单【目标管理】 --【日程事件】,进入日程事件的操作界面。

建立日程事件菜单位置

点击新建创建日程事件。 输入事件相关信息,如:事件标题、起止时间、状态、重要程度等;勾选提醒,系统会在事件开始时通知提醒;点击【高级设置】按钮出现高级设置页面,可以设置事件的完成率等信息。

建立日程事件窗口

日程的共享类型?

用户可以设置日程事件的共享类型。

私人事件: 属于默认, 即是不共享。

部门事件: 可选择一个或者多个部门,事件建立后,部门成员在部门空间中可以看到该事件,同时也能在

【共享事件】下的【部门事件】页签中看到该事件。

项目事件: 用户只能从自己所在的项目中选择一个项目进行共享,事件建立后,项目成员在项目空间中能看到该事件,在【共享事件】下的【项目事件】页签中也能看到该事件;公开给他人用户可选择一个或多个,也可以选择整个部门和整个单位,事件建立后,共享成员在【共享事件】下的【他人事件】页签中也能看到该事件;用户还可将事件公开给上级领导、下级和秘书。

如何安排日程给其他人?

新建日程后, 用户还可将事件安排给他人执行。从选人列表中选择一个或多个用户。事件建立后,该事件的所属人即为被安排人,该事件为【安排事件】 。

如何查看被安排的日程?

在我的日程事件里,可以查看共享事件选择【共享事件】页签,出现共享事件列表,默认显示全部共享事件,根据需要查看不同类型的共享事件。

image.png

双击具体的共享事件进行查看。事件的所属人、发起人以及所有共享对象可以回复共享事件,也可以看到他人回复的内容。 点击【回复】 也可以留言。

查看【共享事件】下【他人事件】时,人员列表仅显示关联人员,不显示系统内全部用户,若要查看全部人员共享给我的事件,点击人员列表下的【全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