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风华石大

【学史传薪】中石大举办“颂百年伟业·书时代新篇”第三届书法比赛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厚植青年学子爱国情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组织举办了“颂百年伟业·书时代新篇”第三届书法比赛。

学校师生积极提交书法作品,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视角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25幅。近日,学校在艺术展厅举行优秀作品颁奖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昌平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蔡利国,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等为获奖代表颁奖,并一同参观了“红色昌平 百年印记”篆刻艺术作品展。

韩尚峰为大学生书画指导教师刘冯瑜颁发聘书。

韩尚峰指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师生的精神家园要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来提升学生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探索文化传承创新的新形式新载体,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引导青年知史爱党、学史力行。

图片7.jpg

仪式后,蔡利国、刘冯瑜与学生分享了书法创作经验解答了学生的相关提问。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