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现代教育报:献热血、寄邮包、创诗歌……北京高校学子这样助力武汉!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首都高校在行动

即使相距千里,也挡不住心中的那份关怀。在疫情面前,北京高校师生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传递温暖,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热血战“疫”,守护家“圆”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中石大寒假留校的十几位同学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度过了非常时期的元宵佳节。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给疫情防控期间首都、武汉用血供应贡献力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寒假留校的同学们自发积极参与了无偿献血行动。

当天上午,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到学校进行了采血工作,前期报名的14名同学中符合条件的8名在校学生进行了无偿献血,另有5名在京不在校的同学也参与了社区献血。

活动期间,团市委书记熊卓,学校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等到现场慰问了献血的同学。学校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本科生戎超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参与献血的同学用自己的爱心与勇气彰显了中石大学子的风采,自己虽然不能像一线的医护人员一样奋斗在前线,但一样可以用献血的方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详情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rKnwW4JhXFfMPgUzcxW_A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