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人民网:大湾区科技战疫企业@湖北高校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创新推进网上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渠道等,做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学生:关于就业的想法与问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0届毕业生刘迅:“作为一名毕业生,我也在积极的寻找就业的机会在企业招聘中最关心的是,工作平台自身成长空间以及专业知识与目标岗位的匹配度和适用度。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0届毕业生张迪表示,公司的培训机制是否能够帮助我们更快、更好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身份转变是她最关心的企业招聘问题。

学校:给学生和企业的建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磊:“希望我们的用人单位通过空中宣讲、线上招聘的方式,来学校选拔招聘毕业生。希望我们的毕业生能够密切关注网上的招聘信息,注意提升自己的线上应试的技巧。”

详情见链接:http://nxw.so/3QoMe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