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理论,读经典”读书交流会


 

近日,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以读书学习交流会为主要形式的“学理论,读经典”活动。

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选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法治中国》、《中国力量的三面》、《文化苦旅》及《万川之月:中国山水诗的心灵境界》等多部经典党政理论及文学著作中的数部,组织安排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会上共同研读讨论,发表见解,并在会后通过撰写“党支部学习记录”,以读书笔记的方式进行学习成果汇报。交流会上,各党员总结学习心得,相互分享、交流读书感悟和体会。

通过阅读经典的方式感悟党的理论知识,形式轻松,易于践行,在丰富个人文化内涵之余,有助于党员更好地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有助于党支部始终保持先进性,进一步开展先锋工程实践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