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排球联赛章程

2004年石油大学(北京)排球联赛比赛章程

一、 参赛队要求:

1.比赛各队以院系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院(系)各出一支队,每队10人,队员为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男、女生不限)。

2.每队上报领队一名,队长一名。队长不在场上时,要临时指任场上队长一名,解决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参赛队必须统一着装参加比赛,服装上显出各自学院风格,上场队员号码与报名号码一致.

4.比赛队员必须提前5分钟到场检录,每支参赛队比赛迟到10分钟视为弃权。上场队员不足6人时,不准参加比赛,所在队队员迟到10分钟,全队按本场弃权论。

5.比赛期间如遇风雨天气,比赛调期,下一轮比赛按赛程照常进行。请各院系组织好参赛队员、观众及拉拉队,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听从指挥。不是本院系参赛队员上场参赛,取消该队本场比赛成绩,计零分。

二、比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1、比赛赛制采用预赛循环制,半决赛、决赛交叉淘汰制。循环赛中每个参赛队均相互交锋,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积分相同的球队,计算C值,C值相同计算Z值(说明:C值=胜局局数÷负局局数;Z值=得分数÷失分数)。积分前4名的球队进入半决赛,具体对阵形势参照比赛赛程表。半决赛、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2、比赛赛程表

预赛:

4月9日       1、资信——石工      2、机电——经管

4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