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创新石大】石大学生参加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佳绩

1115日至20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共同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教务处和团委相关人员赴现场观摩了终审决赛。本次大赛石大共有5件作品获全国铜奖,其中包含2个创业计划赛项目、2个创业实践赛项目和1MBA专项赛项目。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中国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于2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国2200余所院校的11万个项目作品参赛。石大于201510月提前启动该项赛事的校内选拔工作,经过校内外专家3轮评审,择优上报了15件作品参赛,并在省级赛事选拔阶段即2016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以团体总分第九名的成绩获得“优胜杯”。

 

附获奖信息:

 

作品名称

团队负责人

所在学院

奖项

北京天工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刘世贞

工商管理学院

国家级铜奖

RC高效电加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史晓磊

化学工程学院

国家级铜奖

九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付苏都毕力格

工商管理学院

国家级铜奖

北京爱心学长科贸有限公司

侯亮

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国家级铜奖

瑞丰农业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黄宇

工商管理学院(MBA

国家级铜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