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志愿者圆满完成6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




 

石大100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校庆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任务。

经过前期的报名、面试筛选和培训等工作,1000名志愿者被分成医疗救护组、后勤管理组、安保组、会场引导组,礼仪接待组、展览组等6个大组20余个小组。

医疗救护组负责协助医师为校友服务,他们分赴各晚会、交流会现场以及各志愿服务点,应对突发医疗救护任务;后勤管理组负责校庆期间各类后勤物资的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校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安保组负责各晚会、论坛、交流会、工作座谈会的人员签到以及检票任务;会场引导组负责“中外学生60华诞桃李五洲文艺晚会”、“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校友师生联谊会”、“校友师生‘我为祖国献石油’文艺晚会”等三场晚会的会场引导工作,保证会场秩序,确保校友师生的人生以及财产安全;礼仪接待组负责接待校友以及企业代表,陪同他们参观学校,为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展览组负责书画摄影展览、铁人王进喜事迹展览、校史馆现场的解说任务。

101日、2日,1000名志愿者分赴自己的岗位,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他们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用自己的笑容、努力和汗水积极为校友服务,为学校做贡献,向校友们展现了石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我校60周年校庆一张独具特色的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