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生在“外研社杯”英语辩论公开赛(西安站)中获佳绩

9月13日至15日,2019年“外研社杯”英语辩论公开赛·西安站暨首届“凌云杯”军地高校英语辩论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2支高校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石大学子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彦君和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陈睿璟获二等奖以及“最佳辩手”称号,外国语学院连洁老师获“优秀评委”称号。

本次公开赛包括小组积分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共8场比赛,比赛辩题涉及中外文化、科技、经济、社会等各类话题,石大石油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佩芩作为随队评委与学校代表队一同参加了比赛。

“外研社杯”英语辩论公开赛创办于2016年,是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基础上开展的集灵活性、创新性、多样性为一体的高水平英语辩论赛事。大赛旨在提升参赛学生的思辨能力及实践水平,采用“英国议会制”(British Parliamentary)赛制,是“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预备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