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北京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11月3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比赛在北京举行。石大300名志愿者在赛事中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有力地保障了赛事的顺利开展。

 

 

在志愿服务中,石大志愿者本着志愿、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5km饮料站300米长的赛道上保障运动员的饮水需求,以饱满的服务热情、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参赛选手和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自接到志愿服务任务以来,石大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谋划,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面试选拔,最终遴选出300名优秀志愿者,并于10月31日组织了志愿者岗前培训

北京马拉松创办于1981年,至今已举办39届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比赛共吸引4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运动员参加,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全程42.195公里。

 

分享到: